4月1日起滨海新区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睿 编辑:付勇钧 2020-04-01 09:55:50

内容提要:日前,记者获悉,滨海新区总工会将全额返还小微企业自2020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通过税务代收方式缴纳的2020、2021年度工会经费,帮助小微企业度过困难时期,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获悉,滨海新区总工会将全额返还小微企业自2020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通过税务代收方式缴纳的2020、2021年度工会经费,帮助小微企业度过困难时期,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经费返还无需企业和基层工会额外提供证明材料,通过税务代收系统的相关指标数据对小微企业进行资格认定后,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将按照“即时征缴,即时返还”的原则,由市总工会在规定时间内全额返还。据了解,经费返还方式及时限按照《天津市税务部门代收工会经费(筹备金)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各级工会可通过税务代收系统查询经费返还情况。独立建会并已开立工会账户的小微企业,其工会经费将直接拨付至工会账户;未开立工会账户的,其工会经费拨付至隶属上级工会账户委托代管;加入小微企业联合会的,其工会经费拨付至小微企业联合会账户;对已缴纳建会筹备金但暂未建会的小微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后,支持政策时限内缴纳的建会筹备金全额返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