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临海河游船再起航 多项举措严把防疫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孙畅 2020-04-02 15:59:56

内容提要:百里花红,万物正盛,时间步履不停,悄然走进了芳菲繁华的四月,海河两岸迎来了一年中最为多姿绚丽的时光,为了满足广大游客乘船游览需求,海河游船于4月2日开启试运营模式,恢复运营初期,游船公司将继续以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乘船环境作为工作重点,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览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百里花红,万物正盛,时间步履不停,悄然走进了芳菲繁华的四月,海河两岸迎来了一年中最为多姿绚丽的时光,为了满足广大游客乘船游览需求,海河游船于4月2日开启试运营模式,恢复运营初期,游船公司将继续以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乘船环境作为工作重点,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览环境。

  试运营当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有序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扫“津门战疫”二维码等防疫工作,然后按照安全距离有序进入码头乘船。记者通过游船公司负责人了解到,除了这些测温、引导等基础防控工作,疫情期间游船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的防控防疫措施及预案,从游客线上预约购票、无接触验票、乘船游览,到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再到码头、船舶定时定期消毒处理及对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培训,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培训考核通过后方可上岗,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目前海河游船所有航班实施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请大家关注海河游船官方微信,提前实名预约,并持有效证件验票登船。

  本周末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海河游船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的祭扫新风,推进移风易俗,与市水务局海河管理处在露天敞篷船舶联合举办“文明共祭”活动,活动将严格把控参与人数及祭扫流程,通过敬献鲜花、肃立默哀等环节寄托哀思。为保证“文明共祭”活动的绿色环保,游船公司将设置专门点位进行鲜花抛洒,抛洒后,由水务局海河管理处配合将花瓣打捞,以达到环保效果,共同传递文明、绿色的清明新风。

  此外,记者还获悉,海河游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清明小长假安全运营的同时,将持续为游客带来更为丰富游览体验,创造更为舒适的游览环境。游船公司今年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依托我市独特的水域资源,将陆续增设帆船、皮划艇等体旅结合的水上休闲运动项目,在丰富游客休闲旅游需求的同时,全民普及水上运动,推进体育健身运动逐渐全民化、常态化、休闲化发展,探索体育与旅游结合的全新领域,并将其培育成有热度、有流量的“网红打卡地”,向广大游客传递健康、乐活的海河游览新风尚。(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