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降水费 缓压力 树信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编辑:李彤 2020-04-02 20:19:22

内容提要:落实惠企27条措施,天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商户免征污水处理费,降低基本水价,缓解用能成本。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惠企27条措施,天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商户免征污水处理费,降低基本水价,缓解用能成本。

这两天,陆续有企业工作人员来到供水营业厅办理退费。

落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7条措施,符合条件的企业、商户享受降低水费的政策。原本每立方米7.9元的非居民水价,包含着1.4元的污水处理费和6.5元的基本水价,现在,免缴污水处理费,基本水价再降10%,调整后每立方米水价为5.85元。华明高新区EOD总部港产业园,有企业170多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占到九成以上,园区每个月用水量超过9000吨,水费将近8万元。

新措施一落地,企业就享受到了这项优惠。

刘道宾在这个产业园里经营一家饭店,同时还给园区里的企业配餐。没想到,这次水费下调,自己也能享受到。看着园区里的复工企业越来越多,他的信心也越来越足。

按照政策,免征污水处理费的时间从2月1日起到疫情结束当月末;基本水价降低则到疫情结束后再顺延3个月。(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