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自强不息 更好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段春华赴滨海新区部分中小企业暗访检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佟迎宾 编辑:孙畅 2020-04-03 07:46:07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赴滨海新区部分中小企业暗访检查,指导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赴滨海新区部分中小企业暗访检查,指导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段春华先后来到华慧芯科技、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未来电视、紫光软件、卡雷尔机器人技术、迦自机器人科技、中兴天津研发中心、同阳科技发展、普迅电力信息技术、北海通信技术、丹娜生物科技、谷堆生物医药科技、云检医学检验、五一有色工业原材料电商平台等中小企业,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市场销售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段春华在检查指导时说,做好“六稳”工作首先是稳就业,中小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体,也是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的重要环节,在产业发展中地位重要。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速企业生产,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增强经济发展回升动力。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善于抓住和创造机遇,主动应变求变,创新经营模式,增强盈利能力,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各有关方面要悉心呵护、倾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惠企政策效力,着力为中小企业“供氧”“输血”,帮助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把市场主体活力更好释放出来,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