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巩固发展成果 不断拓宽市场 实现创新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孙畅 2020-04-03 07:47:59

内容提要:近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云账户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特色优势,1月31日启动员工远程办公,3月9日企业恢复现场办公。公司在逆周期中实现快速发展,呈现出逆势招人、逆势涨薪、逆势业绩上扬的喜人态势,今年1—2月份公司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0%。

  调研中,盛茂林先后察看了公司综合服务、产品运行和大数据应用等平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捐款、为服务企业让利、加大招工力度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盛茂林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同时境外输入风险依然存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企业要巩固发展成果,秉承诚信为本,抢抓机遇、化危为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增强市场意识,不断拓宽市场,做到依靠政府而不依赖政府,在市场经济中勇于拼搏,向市场要效益,不断做优做大做强。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底蕴和人才基础,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优质高效,实现税收、利润、员工收入的全面增长。要奉献社会,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充分利用企业大数据分析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