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决战“双胜双赢”|政务服务“不断档” 企业投产“不耽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0-04-04 11:25:58

内容提要:疫情发生以来,静海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政务服务。通过“线上指导+线下服务”的工作模式,为项目单位解难题、办实事,确保政务服务“不断档” 、项目审批“不打烊”、企业投产“不耽误”。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发生以来,静海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政务服务。通过“线上指导+线下服务”的工作模式,为项目单位解难题、办实事,确保政务服务“不断档” 、项目审批“不打烊”、企业投产“不耽误”。

投产“不耽误”

上午9点,静海区政务服务办投资项目科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天津市楚留香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在查看了企业口罩生产线和熔喷布生产线的生产情况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修改完善了《天津市内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申请表》。

天津市楚留香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和熔喷布的新建防疫物资类企业。疫情期间,静海区政务服务办特事特办,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线上指导”和“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助力企业尽快投产。

天津市楚留香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小京

“疫情期间,静海政务服务办的工作人员超前服务,先通过线上指导,帮助我们开工;之后又多次主动上门现场服务指导,帮我们省去了跑手续的时间,让企业更好地加快复产。”

服务“不断档”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防疫物资及时供应,静海区政务服务办全力支持防疫物资保障类项目,为企业提供“量身”服务。如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改造建设3000平方米的十万级洁净厂房和天津市四维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上口罩、消毒液、消毒仓制造等防疫物资项目,他们都是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为企业量身定制方案,鼓励企业先开工建设,再同步跟进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2月12日,现场服务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月25日,现场服务天津市四维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静海区审批局副局级员徐杰

“我们将继续采取超前办理、信用承诺等方式,对于重点开复工项目和疫情物资保障类项目,主动上门,24小时内办结,为企业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

审批“不打烊”

静海区政务服务办还深入梳理静海区全年重点新开工前期项目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和续建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与重点企业沟通联系。对于涉及办理审批手续的建设项目,静海区政务服务办大力推行“保安全、能办事、网上办、不见面”的审批方式,积极利用电话、微信等指导企业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审批业务正常运行和市场主体的正常经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