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干部群众静立默哀 缅怀逝者致敬英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04-04 20:22:34

内容提要:4日上午,天津各界干部群众静立默哀,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一同缅怀逝者,致敬英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4日上午,天津各界干部群众静立默哀,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一同缅怀逝者,致敬英烈。

4日,天津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14天医学集中隔离,回到了天津医科大学。这个清明,对医疗队队员肖婷,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武汉的第17天,她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含泪写下了留在武汉的请战书。

缅怀,铭记。上午10点,伴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天津市海河医院下半旗志哀。

在天津市第一批医学集中观察点,执勤民警,庄严肃立,低头默哀。民警刘帅,妻子在海河医院工作,疫情发生后,两人在各自的战场坚守。

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是单玉厚生前工作的地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推进,工作人员更加强化安全责任,为企业做好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天津港的员工,奋战在一线,在严格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防护物资接卸,以畅通运转,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上午10点,天津站内一片肃穆。从候车大厅到站台,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都自发驻足默哀。

在疫情期间,南开大学留校师生们建立翻译志愿者突击队,为外籍人士做好服务。

在西青区第六埠村,包村干部们下沉到一线值守。最近,又开始指导春耕春种。

在天津各个社区,居民肃立,默哀,表达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作为一名90后,许瀚文在值守中,主动承担夜班执勤、服务社区隔离人员等工作。经和平区新兴街道党工委批准,许瀚文今天火线入党。(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