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让金融“活水”服务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岩 编辑:李彤 2020-04-04 20:54:00

内容提要:针对餐饮住宿等服务行业,天津坚持问题导向,出台金融支持措施,扩大信贷总盘子,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针对餐饮住宿等服务行业,天津坚持问题导向,出台金融支持措施,扩大信贷总盘子,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

疫情发生后,市民对速冻食品需求量猛增,狗不理集团的速冻面食、速冻八大碗等产品,销量翻了4、5倍。为了补充市场供应,企业想新增一条生产线,但是需要2000多万现金买设备。由于餐饮属于轻资产公司,自己找银行,很难在短时间内拿到这么大额度的贷款。

2月初,21条惠企措施公布后,市金融局副局长武岳,建立了一个平台,任何企业有资金需求,都可以发到上面。狗不理的资金需求出现在平台上,立刻引起了武岳的注意。在金融局的对接下,经过浦发银行总行审核,通过绿色审批通道,资金48小时内放款到位。

贷款到账后,狗不理立刻订购了新的生产线,同时,他们还跟京东、阿里等大电商谈妥了,大规模推广线上销售。现在,新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