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雄 勇毅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博文 刘庆哲 翁菁 编辑:张麒麟 2020-04-05 20:36:25

内容提要:手足之情、同胞之谊,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沉的情感。清明时节,天津广大市民缅怀英雄、致敬英烈,感受生命的宝贵、崇扬生命的价值,鼓起不断前行的信心与勇气。大家化悲痛为力量,汲取力量、接续奋斗。


手足之情、同胞之谊,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沉的情感。清明时节,天津广大市民缅怀英雄、致敬英烈,感受生命的宝贵、崇扬生命的价值,鼓起不断前行的信心与勇气。大家化悲痛为力量,汲取力量、接续奋斗。

这两天,人民日报、新华网、津云客户端等都开设专栏,“沉痛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很多网友留言。在津云客户端上,一天的留言量就达到了55万条。网友们纷纷表达着缅怀英雄、勇毅前行的信念。

网友们在留言中表示:英烈,是时代精神的折射,是家国情怀的浓缩。要汲取力量、接续奋斗。当前,疫情防控“下半场”任务仍然容不得半点懈怠,复工复产还在扎实推进。逝者安息,生者自当坚强,发扬伟大民族精神,战胜一切困难挑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