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克服困难 九安26万支额温计保防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莹 叶青 胡心新 编辑:张麒麟 2020-04-07 20:40:12

内容提要: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额温计的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第一时间主动复工复产,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额温计的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第一时间主动复工复产,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除夕刚过,天津九安医疗公司董事长刘毅,就接到国家工信部的电话,九安旗下的柯顿电子被列入到第一批国家物资保障名单中。紧接着,各地的委托函纷至沓来。

第一时间,九安医疗先把库存仅有的1000支额温计捐赠给了武汉。同时,紧急召集在津的员工、家属,凑齐了100多人,尽快恢复生产。大年初二开始,天津港保税区的李金辉,几乎每天都会来柯顿一趟,他必须给企业解决人手问题。

工人有了,额温计的生产线火力全开,但不久,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企业库存的数码管很快就用完了,但广东供应商迟迟没法复工。

为了让九安的生产线不停,天津港保税区协调区内企业普林电路,抓紧生产出两万三千块电路板,在公安民警的护送下,由九安派人直接送给广东的供应商。

从疫情之初到现在,九安医疗累计向湖北、北京等省市应急指挥部供应额温计26万支。“你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克服一切困难……为国内疫情防控和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4月2日,九安收到了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发来的感谢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