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监管 帮庞巴迪深耕国内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朱鑫华 编辑:张麒麟 2020-04-11 20:38:13

内容提要:天津全力帮助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打通复工复产中的堵点,通深耕国内市场,从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全力帮助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打通复工复产中的堵点,通深耕国内市场,从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

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商务飞机保税维修业务,是一家生产性服务业企业。疫情发生后,国际航班停运,庞巴迪的国外订单减少,上下游的供应链也出现了问题。

促外贸、稳增长,2月18号天津海关出台文件,推出了53条具体举措。同时,天津保税区海关深化服务,梳理了区内企业情况,在53条基础上,又推出了5项新举措。

以往,飞机需要飞到天津、进入保税区维修,才能享受保税价格。有了海关的新政策,庞巴迪、空客等保税区航空企业,就可以开展“航空器地面紧急维修支援”业务,也就是飞机不用再飞到天津,庞巴迪可以上门维修,客户一样可以享受保税维修价格。复工以来,庞巴迪的国内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5%。

放开业务的同时,保税区海关还建立起一套新的监管系统,通过比对企业、航空公司、海关三方账册,实现事中事后监管。目前,庞巴迪的产能已经恢复到了去年最高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