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河东区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刘颖 2020-04-13 08:18:11

内容提要:近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河东区棉3创意产业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河东区棉3创意产业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盛茂林首先来到位于园区的国家电投资产管理公司,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介绍,叮嘱企业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生产经营,努力在清洁能源建设和新能源发电上取得新突破,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随后,盛茂林走进天津匠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询问影视动漫衍生品展出和销售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市场,在展出和售卖的产品中增加中国元素,弘扬中国文化。疫情给互联网经济带来了新的契机,盛茂林走进陆合文化传媒公司,了解企业线上业务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互联网直播,强调企业要遵守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传递新时代文化正能量。在天津市区第二烟草专卖局,盛茂林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零接触”货物配送、帮助零售点贷款、员工体温检测等各项举措,希望企业把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同时,他叮嘱园区的负责同志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殚精竭虑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盛茂林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天津仍然要承担起首都“护城河”的重要职责。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善于从危机中捕捉和创造机遇,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不断把企业做活做好。要充分发挥企业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企业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加快复工复产,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