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千万片消毒棉片供市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悦 马胜奎 编辑:张麒麟 2020-04-13 20:46:22

内容提要:疫情发生后,天津市普光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复工复产,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及时向全国市场供应消杀物资。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发生后,天津市普光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复工复产,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及时向全国市场供应消杀物资。

生产医用消毒棉片的普光医用,被工信部列入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企业60多名在津员工,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返岗,两班倒加紧生产,很多员工都不计较上下班时间、连轴加班。

含有75%浓度酒精的医用棉片可以起到消毒作用,广泛应用于医院、社区等抗击疫情一线。企业的外包装供货商在外地,交通运输不便,驻企服务专班第一时间,开具消杀物资保障证明,并联系当地交管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不到两天,20吨外包装复合纸运到天津。

到现在,普光医用持续向京津冀等地供应1039万片消毒棉片。日前,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向普光医用发来了感谢信。(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