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航天日 开启WOW桶中国航天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4-24 16:12:23

内容提要: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也是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五十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纪念,肯德基宅急送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汇聚中国航天爱好者心中热爱,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也是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五十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纪念,肯德基宅急送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汇聚中国航天爱好者心中热爱,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在天津,肯德基WOW桶航天季主题活动也吸引着许多对航空航天怀揣探索梦想的青少年群体,尽管特殊时期尚有诸多不便,但天津的肯德基小记者团的成员们还是来到肯德基餐厅,共同抒发对于中国航空事业的美好祝愿。

  在餐厅内,小记者团的成员们自己动手进行了趣味的“肯德基航空航天拼图”科普游戏,在完工的拼图背景板前,几位小小航空航天科普也通过镜头表达了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祝福。此时此刻,航空航天的探索精神也埋入他们的内心,驱动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勇于开拓创新。

  简单的活动之后,肯德基小记者团的成员们各自撰写了一篇“航空航天梦”为主题的文章:有的小记者天马行空地描写着未来的太空世界,也有人畅享有朝一日能够飞向太空,无论如何,通过肯德基WOW桶航天季主题活动,航空航天的梦想已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中国航天日承载着两个了不起的使命,一是铭记历史,二传承精神。这其中凝结了中国几代航空人不断探索与创新的精神,这点与肯德基一直以来的追求如出一辙,自从进入中国以来,肯德基不断探索国人的口味,创新推出了诸多有口皆碑的美食,在这个过程中,与航天事业的全方位合作也进一步推动肯德基加速发展,就像中国航天那样,越飞越高,风光无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