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20-04-29 10:56:00

内容提要:为了帮众多中小企业尽快“回血”、过“疫”关,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八部门今起联合开展“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主题活动,全力扶持我市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切实提升津企品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中小企业首当其冲。为了帮众多中小企业尽快“回血”、过“疫”关,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八部门今起联合开展“网媒暖津·中小企业品牌宣传百日扶持计划”主题活动,全力扶持我市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切实提升津企品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

主题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我市“惠企21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措施“27条”落地实施,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流量优势,为中小企业送上“雪中炭”,助力企业强信心、渡难关、增活力。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至8月初,由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大燕网、今日头条、掌上天津、抖音等17家商业网站和平台共同参与,届时,将通过多种形式为上千家天津市中小企业提供5亿广告资源曝光量,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

“百日扶持计划”将针对商贸、文旅、教育、制造业、农林牧渔、科技智能、家居装饰、医疗健康等八个行业的中小企业所提出的切实需求,提供全网矩阵免费推广、品牌宣传、线上圆桌会议、信用修复等专业服务。活动还将组织全网在线直播,通过“大V探店”、“网红逛夜市”等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打造全民消费狂欢日,促进消费提振信心。

活动全面开展后,各网络媒体将重点开展“我为中小企业代言”活动,每月还将推出集纳式、一站式中小企业广告展示,把脉中小企业发展难点的线上圆桌会,并设立资源共享和互助专区,面向社会征集志愿帮扶力量。

“百日扶持计划”报名今起正式启动,报名方式分为两种:一是八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推荐收集本领域内优秀中小企业名单及宣传需求。二是设立公开报名渠道,您可以点击报名链接(http://tj.sina.com.cn/h5/zxw.shtml?from=wap),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对于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就业和社会公益)、践行光彩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和防控疫情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中小企业,可优先入选。(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