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 高云龙发来祝贺视频 李鸿忠张国清作出批示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韩雯 编辑:张麒麟 2020-04-29 20:43:00

内容提要:29日,纪念天津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发来祝贺视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

  天津北方网讯:29日,纪念天津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发来祝贺视频。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作出专门批示,对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作主旨发言。老同志张元龙,工商业者代表李金钺、江浩然、朱道六、于霖、闫凯境发言,共同回顾了市工商联70年来砥砺前行的历程。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代表八个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贺词。

会议现场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市工商联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广大工商界人士,为天津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一起拼、一起干,在把准政治方向上更进一步,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更进一步,在凝聚人心力量上更进一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将积极为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创造条件,更好发挥工商联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冀国强代表市委向市工商联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原工商业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共同努力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着力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继承发扬“听跟走”的优良传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围绕“一基地三区”定位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