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 强信心:夜市复苏 烟火气回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苏建美 编辑:李彤 2020-04-30 20:21:17

内容提要:明天就是五一假期了,天津各大夜市陆续开街,做好防控、提升配套服务、完善经营业态,让“夜津城”更有烟火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明天就是五一假期了,天津各大夜市陆续开街,做好防控、提升配套服务、完善经营业态,让“夜津城”更有烟火气。

入夜,海河畔的摩天轮夜市,顾客盈门。煎饼果子、熟梨糕、绿豆焖子、油炸糕……每个摊位前都排起队,医护人员第一份免单,游客购买两件等价商品,第二件半价。美食诱惑加上优惠,4月25号开街以来,游客量就每天从400多人,一路突破千人。

游客多了,防控管理一点而不能放松,摩天轮夜市将开放的街区,进行封闭化改造,在四周加装围挡,设置进出口,顾客扫码测温,街区每日消杀。面对五一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夜市设置了限流量,最大客流量1500人,并新增一个入口,避免游客扎堆。

为了帮助夜市做好防控,红桥区商务局实行了“包保责任制”,五一期间,每天至少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下沉夜市帮忙。

摩天轮夜市有52家小商户,因为承租的都是国有资产经营性用房,享受惠企27条,房租全免,水价电价也有优惠,成本压力一下子小了,商户们开业也有了底气。

为了帮助夜市丰富业态,这两天,市区两级商务部门,正在帮摩天轮夜市引入天津非遗元素,让夜市里有的吃,有得玩。

包括商旅文体联动在内,从今年起,天津将实施建设智慧夜市、打造品牌活动等十项工程,利用三年时间,不断为夜市提档升级。现在,天津10家夜市都恢复营业,五一假期,各大夜市通过举办啤酒节、音乐节等系列活动,丰富市民假日生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