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省电费赠 天津苏宁五一嗨购节助您轻松入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05-01 17:00:19

  每到五一,便是很多家庭电器换新的好时机,一者是马上进入夏天,很多电器要投入使用,二者是商家的各种促销活动也让消费者得到实在优惠!

  可是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营销玩法”,哪种才是真正的让利,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套路”!4月29日,天津苏宁五一嗨购节正式拉开帷幕,围绕以旧换新最高省1500,买电器送电费等热门活动,吸引了很多顾客到店消费。

  在苏宁易购门店,记者了解到,空调、冰箱、手机等家电、3C产品,让老电器“安心退休”,以旧换新成为主流购买方式。在手机专区,用4G更换5G手机的消费者更是占到多数,苏宁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是吸引顾客到店的主要原因,一部新上市的4000多元的华为5G手机,一位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花了2000多元即可得到,对于手机爱好者非常吸引人!

 

  除此之外,在苏宁各大门店,很多前来消费的顾客都奔着“买电器送电费”而来,为推进全市居民电气化使用,倡导绿色用电,天津苏宁联合国网天津在4.29-5.5期间推出“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在天津苏宁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满3000元即可获得200元,通过网上国网APP直接充入居民电表,助力居民电器使用。

  除此之外,天津苏宁在四月发布的“津雷行动计划”,以亿元消费补贴惠津城,套餐满额最高返8000,最高24期免息分期等活动,也让现场的消费者得到了实在福利!在活动现场,厨卫成为本次“五一嗨购节”众多消费者的重点选择品类。为迎接消费需求,天津苏宁推出重磅活动,购厨卫两件及以上,满8888元返2600元厨卫通用券,可用于第三件厨卫产品购买!

  伴随着疫情后消费生机逐渐回复,天津消费者抑制已久的购物需求将进一步释放,直接拉动了电器市场消费。天津苏宁五一嗨购节精彩持续,这个五一,全屋家电就在苏宁易购一站购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