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措并举拉人气聚商气 五一假期激活市民消费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然 编辑:李彤 2020-05-02 20:20:00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天津通过发放消费券、恢复夜市开放等举措,拉人气、聚商气,激活消费需求。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天津通过发放消费券、恢复夜市开放等举措,拉人气、聚商气,激活消费需求。

五一假期,五大道做好防控措施,日均客流超过一万五千人。其中,不少市民是带着消费券来的。

餐饮促消费,离不开和平区发放的消费券。4月17日开始,第一批近200万的消费券发放,(特技:有50减10、200减40、500减120三种面值。后台数据显示,200减40最受欢迎,用于餐饮的比例占一半以上。)因此,和平区对第二批发放的消费券,进行调整。

4月24日开始,约300万元的消费券开始发放,预计带动区内餐饮消费超过1000万元。政策给力,商户借力,坐落在五大道地区的一家创意菜餐厅,上架了一款为消费券量身打造的套餐,日销售超过百单。

五一假期,和平,东丽、河西等六个区,也将发放共计6000多万元消费券,预计带动消费超过4.5亿元。

促消费,留人气,五大道“民园夜市”的营业时间,延长到了晚上九点,以时尚为主题的地下街区昨天也恢复开放。

包括五大道在内,时代奥城、运河新天地、意式风情街等10个夜市,也都恢复开放,激发夜间市场消费活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