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推出新举措 助力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尹玉财 郭丙合 编辑:张麒麟 2020-05-03 20:37:44

内容提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出马上办、网上办,一审终审,首席审批官制度等系列审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出马上办、网上办,一审终审,首席审批官制度等系列审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四月初,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全新推出——首席审批官制度。8名审批官,对医疗、建筑、出版物零售等15项常用业务,在窗口一次性审批,一次性办结。

第一批8名首席审批官,是从相关业务科室选派而来的,他们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过硬,经过前期培训,持证上岗。

在马上办的基础上,经开区针对企业分布范围广的特点,最近又推出网上办、邮寄办。审批流程变了,原本相关处室负责审批的人员也流转到了后台,充实力量。

在更大范围实现“马上办”和“网上办”的同时,经开区政务服务办也完善标准化审批流程,进行审批自查、科室互查、局内抽查,同时依托客服平台对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回访,作为考核依据。(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