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绽放战疫青春·立志岗位建功”大型直播暨主题团日活动:让青春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刘颖 2020-05-04 08:17:45

内容提要:榜样是一面旗帜,榜样是一种力量。昨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市委、市公安局携手海河传媒中心在津云中央厨房开展了一场“绽放战疫青春·立志岗位建功”大型直播暨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邀请优秀青年代表现场讲述战“疫”故事,让青春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榜样是一面旗帜,榜样是一种力量。昨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市委、市公安局携手海河传媒中心在津云中央厨房开展了一场“绽放战疫青春·立志岗位建功”大型直播暨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邀请优秀青年代表现场讲述战“疫”故事,让青春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来自公安津南分局、公安医院、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等13家单位的10余名优秀公安青年、民警代表通过现场访谈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社区防控、政策解读、心理疏导、群众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公安青年在关键时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访谈中,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社区工作者等纷纷拨打现场热线电话,跟大家分享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自己与公安民警之间的感人故事,把一些鲜为人知的抗疫情节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通过天津经济广播、津云APP同步直播,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活动结束后,广大公安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自己身边的模范典型、感人事迹以这种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使自己受到了激励、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身边典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事业中。

  一些市民朋友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表示,通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情节,体会到了广大公安民警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感受到了他们事无巨细为民服务的铁汉柔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