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 强信心:产业链协同 长城汽车实现满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岩 编辑:李彤 2020-05-04 20:19:46

内容提要:天津全力打通上下游,保产业链、稳供应链,精准服务龙头企业有序加产增能,实现达产满产。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全力打通上下游,保产业链、稳供应链,精准服务龙头企业有序加产增能,实现达产满产。

3月份,长城汽车天津基地的产能恢复到了70%。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需求回暖,企业接连收到订单,必须尽快提升产能,才能保证交货。总经理张国欣决定,增加一个生产班次,24小时三班倒,以最快速度实现满产。

驻企帮扶组立即对接经开区人社部门,根据长城汽车需要的技术工种,帮助企业对接了国内50多家劳务输出机构,通过召开供需视频沟通会,2000多名技术工人,5天到位。

迅速提升产能,在协调用工的同时,上游企业对长城汽车的供应也必须跟上。

位于武清开发区的宇傲渌侨,同时给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十几家整车厂供货,长城汽车接到了新订单,宇傲渌侨也需要加大原材料采购才能保证供应。

在接到经开区发来的《关于长城汽车达产需求函》后,武清开发区驻宇傲渌侨帮扶组迅速行动,由于企业属于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所以,按照惠企“27条”措施,银行机构可适当下调贷款利率,武清帮企业对接了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在现场核准了发明专利、订单情况和销售流水后,仅仅两天,企业需要的贷款资金就到位了。

产业链协同达产,原料供应有了保障,同时,2000多新员工经过岗前培训后,实现上岗。企业立即启动24小时三班倒,4月25日,长城汽车实现满产。五一前,企业生产的1500多辆汽车,从天津港码头装船发往中东和南美。这也是复工以来,长城汽车交付的首笔海外大额订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