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消费市场全面复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赵贤钰 编辑:李松达 2020-05-04 20:36:52

内容提要:经初步统计,新区29家大型商场和32家大型超市人流量达91.2万人次,恢复到疫情前七成的水平,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新区消费市场正全面复苏。

天津北方网讯:经初步统计,新区29家大型商场和32家大型超市人流量达91.2万人次,恢复到疫情前七成的水平,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新区消费市场正全面复苏。

■ 滨海万达广场发放的消费券线上数量加倍,线上每日增发200张,吸引了更多消费者走出家门。同时消费券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展,覆盖更多业态、品类,增加了45个商家参与活动。

■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假日期间的营销活动也是热闹非凡。这里推出的“50团100”“9.9元嗨吃美食周”等多个活动,为卖场带来了强大的人气。

■ 新区各大商超疫情防控措施丝毫不放松。友阿奥特莱斯减少了一些现场促销互动,避免短时间内人流大量集聚。大港迎宾超市要求每名进入商场的顾客都佩戴好口罩,卖场的服务台,也准备了手部消毒液、酒精消毒棉片、备用口罩等防疫保障物品。

昨日记者从新区商务和投促局获悉,“五一”假期前三天,新区消费市场购销两旺、秩序井然、安全平稳。经初步统计,新区29家大型商场和32家大型超市人流量达91.2万人次,恢复到疫情前七成的水平,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新区消费市场正全面复苏。

商家活动丰富多彩

据了解,节日期间,新区各商超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推出了一系列的消费促销活动,各大品牌店铺客流量实现了明显增长。

如在滨海万达广场,发放的消费券线上数量加倍,线上每日增发200张,吸引了更多消费者走出家门。同时消费券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展,在餐饮和服装服饰业态基础上,覆盖更多业态、品类,增加了45个商家参与活动。同时举办了针对美食、数码、黄金、服装等领域的一系列促销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在空港商圈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假日期间的营销活动也是热闹非凡。这里推出的“50团100”“9.9元嗨吃美食周”等多个活动,为卖场带来了强大的人气。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相信更多人会进一步放下心中疑虑,放心消费、有序消费。这个‘五一’假期,通过推出多项促销活动,集团下几大卖场人流量明显回升,特别是数码、黄金、护肤品等品类,销售额还是比较不错的。”金元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

记者了解到,假日期间,新区各大商超疫情防控措施丝毫不放松,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我们准备了不少折上折促销优惠,节日期间也安排了多场网红直播卖货,减少了现场促销互动,避免短时间内人员大量聚集。”友阿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而在园区内,也严格坚持测温进场,进店必须佩戴口罩,限流控制人员聚集,及时疏导。

在大港迎宾超市,工作人员为每位进门的消费者测量体温,要求每位进入商场的顾客都佩戴好口罩。过道上,工作人员也手持喷壶对每一辆回收的购物车进行消毒。卖场的服务台前也准备了手部消毒液、酒精消毒棉片、备用口罩等防疫保障用品。“节日期间,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马虎,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该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也了解到,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的安全防控工作,新区商务部门节前对大型商场超市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商超、菜市场都有专人负责,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防止出现人员大量聚集的现象,让消费者放心无忧进场消费购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