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议员:中国及时分享抗疫信息透明可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杨书杰 编辑:王舒瑶 2020-05-05 13:55:24

内容提要:4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俄方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共享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部分美国政客将疫情政治化的真正目的是想要利用疫情问题孤立中国。


  4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俄方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共享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部分美国政客将疫情政治化的真正目的是想要利用疫情问题孤立中国。

  斯卢茨基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俄两国一直在相互援助。在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俄罗斯向武汉人民送去了急需的抗疫物资。现在俄罗斯疫情形势严峻,中国政府又多次提供帮助,并向莫斯科派出医疗专家组。斯卢茨基赞赏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方面展现出来的效率,高度评价中国在保障抗疫信息透明、可信方面做出的努力。

  俄议员:美政客企图利用疫情问题孤立中国

  斯卢茨基说,令人遗憾的是,当前美国的一部分政客蓄意歪曲事实,制造所谓“中国隐瞒疫情”论。他表示,国际社会应当携手应对疫情。将疫情政治化是极端无耻的做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