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张伟丽在津解除隔离 为青年人打call:相信奋斗的力量 打出漂亮的一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0-05-05 19:42:00

内容提要:5月5日,对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来说,是激动而难忘的一天。14天前张伟丽团队3人从美国回津后,在河西区指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
 
 

 

  天津北方网讯:5月5日,对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来说,是激动而难忘的一天。14天前张伟丽团队3人从美国回津后,在河西区指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今天,团队3人观察期满,解除隔离。见面送行活动现场,河西区领导热情接见了张伟丽团队成员,为隔离期满的3人发放了《解除隔离证》。几经辗转终于回归祖国的张伟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讲述在酒店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基础训练情况。

  回顾起3月8日那场UFC248站女子草量级冠军卫冕战,不少人依旧热血沸腾,张伟丽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也鼓舞了正在战疫中的国人。在接受津云记者专访时,张伟丽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她说:“我觉得我们是生在一个特别特别好的时代,要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理想,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然后把这个大目标分成很多小目标,你不断地去完成小目标的时候,大目标就离你越来越近了。”

  最后张伟丽更是做出自己霸气的经典动作,为所有青年人打call加油!(津云视频记者 沙莎 摄像 褚晓东 后期 苗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