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趣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0-05-06 10:57:00

内容提要:康宁津园里千余名会员没有受到疫情干扰,生活丰富多彩,用会员自己的话说,“这个大花园就是家,在家安心、舒心!”……

  天津北方网讯:康宁津园里千余名会员没有受到疫情干扰,生活丰富多彩,用会员自己的话说,“这个大花园就是家,在家安心、舒心!”

  会员趣生活

  用心呵护

  为保障会员健康,疫情期间康宁津园实行封闭管理。康宁员工用心呵护每一位会员,在衣食住行各方面细心照顾。会员生活健康、快乐!

  康宁津园里的战“疫”趣生活备受关注,媒体纷纷报道。会员们向家人“喜报平安”,“康宁津园里的生活有滋有味,不仅安全,而且很充实,我们很舒心!”

  北方网

  今晚报

  抖音直播 乐享康宁

  “疫情期间康宁津园的老人是这样的……”康宁津园接待中心里宾客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一探究竟”。

  接待中心现场全景体验。“康宁津园园区环境优美,景色怡人,适老细节随处可见,饱含关爱。”

  孝老敬老暖心行动 —— 康宁社区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