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跑“冲进”夏天 天津苏宁“放价”迎战空调大忙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20-05-10 17:11:08

内容提要:在“五一”全国一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升温大潮中,很多地方都已经嗅到了“夏天的味道”,天津更是迎来近70年最热“五一”,尔后一波降温回归正常。近日,高温天气即将再次来袭,天津将小跑“冲击”夏天。

  天津北方网讯:在“五一”全国一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升温大潮中,很多地方都已经嗅到了“夏天的味道”,天津更是迎来近70年最热“五一”,尔后一波降温回归正常。近日,高温天气即将再次来袭,天津将小跑“冲击”夏天。

  据中国天气网分析,从常年的入夏时间来看,济南5月20日、石家庄5月20日、北京5月23日、天津5月23日、西安5月30日,而今年上述地区的入夏进程普遍较常年提前了15天或以上,人们近日已经感到了明显的闷热感,待在家里靠“空调续命”的日子即将到来。

  随着夏季的来临,天津将进入“空调大忙季“,换新、安装、清洗、维修等需求明显突增,据苏宁易购发布的五一消费报告显示,节日期间,苏宁空调销量环比增长482%,其中购买新风、自清洁、新能效高端空调的用户增长迅猛,坐实行业趋势"风向标"之称。

  除热夏提前来袭外,疫情防控平稳后,国家和企业多项刺激消费措施和消费补贴,也让人们走出家门,激发了线下经济的满血复活,同步提振了空调市场的信心。

  为让消费者提前享受空调优惠,5月6日,天津苏宁召开"来苏宁,抢空调—522大促暨空调大忙季"动员会,联合多家品牌厂商发声,共同发挥在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优势,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活动力度,让消费者错峰享受清凉一夏。

  众所周知,空调也是受季节影响的产品,旺季来临时的空调均价一般都会有所上浮,加上今年各类原材料受全球疫情影响,价格更可能有整体走高趋势。天津苏宁依托合作品牌的大力支持和苏宁自带的供应链优势,空调不涨价反而十分优惠。

  据悉,5月22-5月24日活动期间,天津苏宁将会推出999元爆款空调以及1599元的1.5匹一级能效空调,此外天津苏宁还推出了空调专项补贴,购买单台空调最高可享受300元空调补贴券,购3台以上累计满额最高直降2200元,彻底亮出实惠王牌。

  另外,消费者还可参与空调以旧换新,挂机可抵300元,柜机可抵600元;银行满减、最高24期免息等特惠活动,享受0元安装费,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优质服务。(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