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字招牌 勇者逆行》纪念邮折12日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音 王倩 编辑:李松达 2020-05-13 09:37:00

内容提要:昨天是国际护士节。为纪念这一节日,天津邮政制作发行了《“津”字招牌 勇者逆行》纪念邮折,赠送给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向抗疫英雄表达敬意。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国际护士节。为纪念这一节日,天津邮政制作发行了《“津”字招牌 勇者逆行》纪念邮折,赠送给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向抗疫英雄表达敬意。昨天,天津邮政与天津市红十字会共同举行纪念邮折首发仪式,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代表现场接受了精美的邮品以及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礼品包。

此次发行的纪念邮折是专门为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制作的一对一个性化纪念邮品,内含医护人员个人肖像的个性化邮票两版。个性化邮票采用专用版式,主图分别为长城和爱心,附图为医护人员的个人肖像或工作照片。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由小护士(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委托天津邮政精心设计制作了这套个性化邮票和纪念邮折,将抗“疫”英雄的感人形象用邮票记录下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