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推荐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公示:赵金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白冬梅 2020-05-18 08:46:19

内容提要:53.赵金梅 女、汉族、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道居委会主任。天津市党代表、和平区人大代表。曾获全国模范小巷总理、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赵金梅,女,汉族,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开封道居委会主任。

  该同志政治坚定,在大事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忠诚党的事业。2017年12月,接受组织安排,勇挑重担,来到小白楼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开封道社区担任党委书记。从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入手,注重整合社区资源,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提出“敲门式”服务,为居民群众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通过“对接服务清单和认领实践活动”的方式,建立和完善社区工作协调机制,与辖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借助“众筹”为社区百姓解难题、办好事,实现区域党建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市党代表和区人大代表的优势,为居民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不断加强组织力建设,提出“五位一体”小区治理模式,倡导提出的《开封道社区居民公约》入选中组部、民政部等7部委的优秀案例。

  该同志是天津市党代表,曾获得全国模范小巷总理、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