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推荐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公示:管延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白冬梅 2020-05-18 08:46:20

内容提要:44.管延安 男、汉族、1977 年 6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高级钳工,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总技师,原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Ⅴ工区机修班班长。 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全国技术能手、中 国质量工匠等荣誉称号。

  管延安,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高级钳工。现任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技师,原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Ⅴ工区机修班班长。

  该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争先进、创一流,善于在精细中出彩,努力争做新时代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忠诚纯粹的“大国工匠”,努力把工匠精神刻印在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信念上。在港珠澳大桥建设中,提出了自主研发润滑油加油装置的思路,针对世界上最大的外海抛石整平船“津平1”号90米桩腿维修保养难题,成功研制出“桩腿齿轮喷淋加油润滑装置”。该成果涵盖多项技术改进,制造成本不足3万元,比引进德国进口设备节省资金240余万元。同时,完成了33节巨型沉管和6000吨最终接头的舾装任务,做到手中拧过的60万颗螺丝零失误,以高精度、零误差、零缝隙的质量标准确保了世界首条外海沉管隧道的成功建设,被业界及媒体誉为“中国深海钳工第一人”,成为中央电视台首批宣传的八名“大国工匠”之一。

  该同志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全国技术能手、中国质量工匠、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津门工匠等荣誉。领衔的“大国工匠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