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推荐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公示:杨永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白冬梅 2020-05-18 08:46:15

内容提要:11.杨永江 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天津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技术人员。天津市第六批优秀援藏干部,曾获“全国最美地质队员”、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杨永江,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天津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技术人员。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维护民族团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常年奋战在野外地质一线,主要从事地热资源规划、勘查、评价、开发、保护等工作,参加地热井施工近100眼,累计进尺达20余万延米,所参加项目和工程多次获得省部级奖项。2010年7月至2013年8月,作为技术援藏干部,参加了第六批援藏工作。在完成一年半的援藏任务后,又主动申请延长一年半。援藏期间,克服高原反应,深入矿山实地,跑遍了11个县地的海拔4500米以上大部分矿点,汇编出14.7万字页的《昌都矿业资料汇编》,填补了昌都矿产资料的空白。积极联系落实对口援藏资金170万元。参加“昌都解放”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60年大庆值班巡逻,做好特殊时期维稳工作。援藏回来后,由于高原反应后遗症鼻腔多次大出血,仍旧奋战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地质三光荣”精神,成为天津地勘行业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该同志曾获得 “全国最美地质队员”、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第六批优秀援藏干部等荣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