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元南开消费券来了!5月15日等你来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看南开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0-05-14 11:26:26

内容提要:5月15日,南开区将发放额度为600万元的区级“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惠企惠民南开消费节电子消费券。

天津北方网讯:5月15日,南开区将发放额度为600万元的区级“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惠企惠民南开消费节电子消费券。

本市中心城区(南开区、和平区、红桥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专区入口点击或门店扫描支付宝二维码直接领取。

发券时间为5月15日(周五)18:00一次性发放,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南开区地域内多家商场、餐饮企业也将推出不同种类的促销优惠活动。


  记者了解到,消费券以卡包形式发放,分为3张10元(满50元使用)、1张20元(满100元使用)两种面值,卡包总价值50元。消费券为电子通用券,可在南开区地域范围内参与活动的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餐饮商家等实体商家,及口碑平台购买团购券、饿了么外卖平台线上支付时使用。单笔消费限用1张。


  支付宝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消费券卡包申领成功后有效期截至6月3日,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逾期自动作废,商家自行发起的优惠让利可叠加使用。此外,消费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得转让。并且,凡在本市中心城区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消费者,消费节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一次。

“目前,消费券已然成为了刺激消费者走出家门、重启线下消费的催化剂。这次,我们发放电子消费券也是呼唤大家能够走出家门,提振他们的消费信心,重燃市场的‘烟火气’。”南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