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区长访谈”18日开始 各区区长陆续走进直播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孙启明 编辑:付勇钧 2020-05-16 10:09:29

内容提要:据悉,从5月18日至6月24日,《公仆走进直播间》推出特别策划《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本市十六个区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走进设在津云中央厨房的直播间,介绍今年以来各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进展和具体举措,结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向群众汇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

天津北方网讯:据悉,从5月18日至6月24日,《公仆走进直播间》推出特别策划《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本市十六个区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走进设在津云中央厨房的直播间,介绍今年以来各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进展和具体举措,结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向群众汇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

5月18日,全市中小学第三批复课开学,涉及和平区十七所中学、二十所小学等37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那么,有关部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周边交通疏导?和平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目前复工率已达97.7%,区政府还有哪些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脱困、发展区域经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和平区又如何兜底保障困难群众正常生活?18日8:10至9:30,和平区区长陈春江将在《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中一一解答这些问题,并与您互动交流。

听众、网友可通过天津新闻广播(FM97.2,AM909)、津云客户端收听、收看节目,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也将播出节目精彩内容。市民可通过拨打直拨热线23601441、23601442、23601443,与区长直接交流;或通过“天津广播”微信公众号、津云客户端留言参与节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