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援藏丁青工作组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李松达 2020-05-18 19:21:27

内容提要:2020年5月17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助残日,天津援藏前指临时党委委员、丁青工作组组长严俊,丁青工作组副组长刘宏强,带领丁青工作组全体成员来到丁青县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5月17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助残日,天津援藏前指临时党委委员、丁青工作组组长严俊,丁青工作组副组长刘宏强,带领丁青工作组全体成员来到丁青县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丁青县敬老院现有老人近200人,大多是“五保”孤寡老人,没有亲人。由于丁青县高海拔,气候环境恶劣,绿色蔬菜十分缺乏,敬老院的老人们对绿色蔬菜十分珍惜,渴望有一块自己能种出绿色蔬菜的地。来到敬老院后,大家按照分工,与敬老院部分工作人员一起,纷纷拿起铁锨、铁镐等劳动工具来到待开垦的荒地,不顾高原强紫外线的照射,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通过深翻、捡石、平整,荒地变成了耕地,并在天津援藏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及时播下了蔬菜种子。敬老院的老人们看着播下种子的地,脸上都洋溢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方式,还很好地拉近了天津援藏队员与藏族群众的距离,深耕了群众基础,展现了天津援藏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党员风采。

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牢固树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为民,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天津援藏事业上,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的本领,为受援地丁青县贡献更多力量。(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刘健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