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05-20 20:33:02

内容提要: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人民日报》刊发报道《天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这是加强公共卫生领域立法建设,用法治力量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光明日报》刊发报道《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介绍天津高盛钢丝绳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已经基本恢复正常,3、4月企业追赶生产进度,有望今年上半年达到去年同期生产水平。

《经济日报》刊发报道《加快复工复产 巩固产业优势》。疫情期间,巨大的防疫物资需求催生了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在自动化流水线、机器人、智慧立体仓库等智能化生产线“助力”下,曙光天津工厂用短短几天,就生产出数百台服务器等IT设备迅速运抵疫情防控一线。

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播发报道《全球抗疫进行时 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 各地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今年3月,九安医疗首批海外捐赠N95口罩、红外额温计等物资5万多件,这些物资陆续送到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级防疫机构手中。企业也收到了很多医疗机构发来的感谢电子邮件。

央视《新闻联播》播发报道《各地多举措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位于天津的铁科纵横公司,专门为“复兴号”高铁列车生产制动机,企业在国内有近300家配套供应商。由于各地复工时间不一样,天津市工信部门等牵头开展“接链”专项行动,一方面协调周边北京、河北的12家配套商陆续复工;另一方面,梳理出40多家中小配套企业,与企业“撮合配对”。(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