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7号线迎来新进展 六里台站开始管涵拼接施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胡萌伟 编辑:孙畅 2020-05-23 09:54:15

内容提要:近日,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顺利完成河道围堰、导流及河道底板浇筑,进入管涵拼接施工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顺利完成河道围堰、导流及河道底板浇筑,进入管涵拼接施工阶段。

  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六里台站位于卫津路地下,紧邻天津大学与卫津河,车站主体结构长520.9米,最大基坑深度21.7米。

  因河道改造处现场施工区域狭小,周边建筑林立,无可用施工道路,现场的土方及材料倒运成了困难。项目部协调各方单位将重型机械设备吊入场地进行施工作业,同时组织工人在河道内进行河堤淤土清理,对材料和淤土进行二次倒运并做好土方苫盖及雾炮除尘,利用场外机械设备进行抽水清淤工作。为了能在汛期前完成对卫津河的河道改造,项目管理人员对施工工序与关键线路进行优化,管理人员夜间轮流上岗,15天完成河道清淤、河底破除和基底土方开挖工作,10天完成河道底板浇筑550米。(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