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监实训基地在滨海新区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万红 编辑:孙畅 2020-05-23 09:52:00

内容提要:昨天,记者从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了解到,日前,凯莱英与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建的“天津市药品监管实训基地”正式在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揭牌成立。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了解到,日前,凯莱英与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建的“天津市药品监管实训基地”正式在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揭牌成立。实训基地的成立将促进交流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使药监部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及发展现状,打造创新、科学、智慧的药品监管新模式,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加深入的法规解读及指导,共同就药品监管相关主题开展交流,助推国内制药企业创新发展。

  据介绍,该基地将依托双方优势,推动协同发展,充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天津药监局将发挥对法规的深刻理解和丰富实际监管经验,为企业提供包括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管理办法、一致性评价等政策法规的详细指导及全员规范类培训,提升企业主体合规能力;同时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推企业研发生产活动的顺利进行。凯莱英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于新药研发和生产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拥有行业前沿的药品研发技术工艺、研发生产经验、技术人才,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及国内外专家资源优势,为监管人员提供药品研发、前沿技术、生产工艺等环节的专业知识和前沿技术相关培训,共同探索更科学的监管方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