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津门”话发展】就聊民生大事!津南、教育、就业、地铁“大咖”来了,干货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05-25 09:38:00

内容提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悠悠万事,民生为大。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头等大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天津北方网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悠悠万事,民生为大。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头等大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指出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面对困难,基本民生的底线要坚决兜牢,群众关切的事情要努力办好。

  5月24日,我们的节目邀请到了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惠廷,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集团总经理马运康,为大家讲述天津今年在生态环保、六稳六保、促进就业、教育保障、地铁建设等多个老百姓关心的领域将如何展开工作。


(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惠廷)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集团总经理马运康)

  视频访谈节目将在津云APP、北方网、津云微信、微博等平台刊播,同时也将在央视频、人民视频、今日头条、抖音、新浪微博等平台的津云账号推出,海河传媒中心各媒体平台也将共同关注。明晚我们将播出视频访谈节目第四集,敬请收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