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武清工作室:武清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他们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美丽武清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20-05-25 16:02:50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等工作,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昨天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等工作,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武清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说成绩、话挑战,定目标、谈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武清开发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后,武清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报纸、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报道。大家纷纷表示,看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抓好产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挑起产业发展“大梁”的信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聚焦防疫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出招实,措施强,既高屋建瓴又务实接地气,我们备受鼓舞。”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李富国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武清2035发展战略研究》,围绕创新发展、‘六稳’‘六保’主线,建立健全指挥部工作体系、网格化和标准化工作体系、智能化工作体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决打好打赢协同发展和招商引资攻坚战、重点板块开发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经济运行攻坚战、债务化解攻坚战、土地专项整治和手续办理攻坚战。以‘五大创新平台’为抓手,着力打造国际化生物医药创新型产业高地和高水平智能科技特色产业园区,加快建设具有优良产业生态、创新创业活力、完备配套功能的一流国家级开发区。”

区人力社保局

武清区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高星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强化,努力稳定现有就业,积极增加新的就业,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将人民权益放在第一位,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方向。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好武清区‘抗疫情、稳用工、扩就业’专项行动,多渠道组织好“送岗位、下基层、促就业”等系列线下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全面稳定岗位、扩大就业,实实在在的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四楼会议室,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座位上,等待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上午九点,大会开幕,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方向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为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积极贡献力量。

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办副主任贾丽丽: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分振奋人心,也为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指明了工作的方向,让我们充满了干劲,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标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屯镇李大人庄村

在河北屯镇李大人庄村委会,“一肩挑”薄秋锋和村“两委”干部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不时拍手称赞,谈变化,说感想,仿佛看到了未来更加红火的美好日子。

“看完政府工作报告,我了解了支农惠农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对今年村庄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薄秋锋干劲十足地说,“去年,我们村被确定为全市10个文化旅游村之一,还引进了陶艺文化体验中心、大美亲子项目。下一步,我们要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精神武装头脑,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内涵,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把李大人庄村打造成最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村,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