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天津这些旅游线路入选全国精品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 作者: 编辑:刘颖 2020-05-27 07:53:00

内容提要:近日,在“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上,“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山野名胜游”、“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名人故居游”、“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津夜荟萃游”三大主题11条文化和旅游精品线路入选全国100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在“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上,“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山野名胜游”、“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名人故居游”、“天津旅游精品线路之津夜荟萃游”三大主题11条文化和旅游精品线路入选全国100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山野名胜游

  天津的山没有傲人的海拔,却独被乾隆宠幸;天津的乡野没有万马奔腾的壮阔,却处处藏着匠人匠心。名胜古迹、森林氧吧、田园露营、采摘垂钓……可以尽享山野乐趣。

  本主题共包含6条线路

  西青寻乡一日游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杨柳青古镇——沙窝萝卜基地(冬、春季)——九百禾葡萄采摘园(夏、秋季)

  宝坻畅玩一日游

  潮白河湿地公园——袁黄(了凡)纪念馆——葫芦庐小镇——小靳庄旅游村——宝坻五七干校

  北辰乡野一日游

  小五堡田园综合体——万源龙顺度假庄园——北辰郊野公园——曙光水镇

  蓟州名胜二日游线路1

  Day1:盘山风景名胜区——独乐寺景区——渔阳古街——小穿芳峪村

  Day2:九山顶自然风景区——黄崖关长城风景游览区

  蓟州名胜二日游线路2

  Day1: 蓟州溶洞景区——黄崖关长城风景游览区——郭家沟村

  Day2:梨木台风景区——独乐寺景区——渔阳古街

  蓟州全景三日游

  Day1:独乐寺景区——渔阳古街——盘山风景名胜区(晚上观看《天下盘山》大型实景演出,每年4月-10月)——西井峪文化艺术村

  Day2: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九山顶自然风景区——常州村

  Day3:黄崖关长城风景游览区——蓟州溶洞景区

  名人故居游

  “百年中国看天津”,许多著名历史人物在天津建有住宅或短暂居住。冯骥才曾说过,“名人故居不仅是名人离世后留下的房产,他的生命气质、他的往事、他独有的个人生活乃至他的精神,除去留在他做过的事情或相关的文字里,还无声地存在于他的故居中”。

  本主题共包含2条线路

  五大道名人故居一日游

  五大道旅游咨询中心——五大道博物馆——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庆王府——先农大院(午餐)——王光英复原展厅——乘马车游名人故居——五大道进口商品市集和跨境电商市集——五大道灯光秀、夜市

  意大利风情旅游区名人故居一日游

  觉悟社纪念馆——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天津梁启超纪念馆——曹禺故居纪念馆——天津记忆(百年天津工业文化展览馆)——尔宝瑞蜡像馆——夜游意大利风情旅游区

  津夜荟萃游

  白日的津城是现代都市,晚上的津城便幻化成烟火人间!海河两岸的洋楼与天津之眼交相辉映,相声茶馆中洋溢着说学逗唱,混合着美酒、咖啡、巧克力味道的意大利风情旅游区……不管你是当代文艺青年还是传统文化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的玩法!

  本主题共包含3条线路

  夜游海河线路

  海河游船赏夜景(每年3到11月)——听相声——运河新天地夜市(听相声推荐地点:名流茶馆、谦祥益文苑、西岸相声会馆、中华曲苑)

  夜赏津曲线路

  “天津之眼”摩天轮——赏曲艺——意大利风情旅游区(或五大道夜市)(赏曲艺推荐地点:天津大剧院、天津滨湖剧院、广东会馆、海河剧院、津湾大剧院、红旗剧院、中国大戏院)

  夜品津味线路

  天津文化中心博物馆——看演出——奥城夜市(或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看演出推荐地点:天津大剧院、天津音乐厅、天津大礼堂、津湾大剧院、天津滨湖剧院、红旗剧院、光华剧院)

  看!咱大天津辣么多旅游线路辣么多大美景点,心动了没?!

  还不赶快约上家人、小伙伴行动起来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