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交站调整 方便市民通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房志勇 编辑:孙畅 2020-05-28 13:24:44

内容提要:由于儿童医院公交站附近有地铁施工,公交车进出站不便,机非混行严重,造成中环线拥堵,机动车通行不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本报接到多名读者反映,由于儿童医院公交站附近有地铁施工,公交车进出站不便,机非混行严重,造成中环线拥堵,机动车通行不畅。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往该站点查看。

  5月10日早上9点,中环线车流不断。在儿童医院站,记者看到车道中间和人行道两侧均有地铁施工点,而站点和人行道、自行车道混在一起。车站周边,汇聚儿童医院、农业银行、水利局以及同望小学等多家单位,不少单位进出口邻近车站,车辆进出频繁。记者在车站观望半个多小时,有十几辆车从各单位进出,都要占用车站一侧车道,与进出站公交车交错混行,相互阻碍。“中环线是主干道,有十几个班次在儿童医院站经停,原有公交专用道,公交车进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最近这里修地铁,专用车道被占。复课后,坐车人增多,公交车频次密集,直行和右拐车辆互不相让,堵车成了常态。”一位等车乘客告诉记者,他就在周边上班,“我们来这坐车也不方便,施工围挡将便道和车站隔开,需要绕一圈才能走到车站。如果能将右拐公交车的站点挪走,直行公交车前后挪一下,或许可以改变现状。”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地铁11号线处于施工阶段,对公交车出入站点存在影响,近期将作出相应调整。5月22日,记者在现场看见通知,即日起儿童医院站临时取消,右转公交车在马场道设站,直行车辆在佟楼天桥处设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