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天津 津彩60秒”主题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超30万网友为活力天津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寇庆春 展学娜 编辑:展学娜 2020-05-29 10:09:39

  津云新闻讯:5月初,津云新媒体推出了“活力天津•津彩60s”短视频主题征集活动,邀请网友通过短视频分享天津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全面复工复产的繁荣景象和消费市场的活跃场景。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截至5月28日,话题“活力天津”已收到512条短视频投稿,超过30万网友为短视频点赞,累计播放量达200万次。从网友上传的一段段短视频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活力满满又生机勃勃的天津。

  网友“藤蔓慢慢爬”分享了复工复产后繁忙的生活状态,地铁重新变得拥挤了,餐馆越来越热闹,繁华的夜天津也重新回归,人们吹着晚风逛街,跳舞,运动,娱乐,享受着美好的初夏时光。

 
 
津抖云视频:复工复产

  随着气温的攀升,天津的夜间消费水平也提高了起来。不少商圈推出风味夜市、美食大比拼等多样化特色活动,丰富了市民娱乐消费需求,吸引市民走出家门,走上街头。夜间经济大大促进了天津市消费回暖。网友“林间有雾”用一段短视频分享了人们外出赏花游玩,娱乐消费的快乐时光。白天看花开满城,夜晚赏灯光摇曳,街头的车流不息,公园的人潮涌动,一幕幕场景构成了一个美好的津城五月天。

 
 
津抖云视频:外出游玩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天津各大商圈有效复工复产,人气恢复较快,处处都焕发着生机与活力。这不,游乐场一开门,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迫不及待的游客。网友“Maura”分享了跟朋友一起去欢乐谷游玩的悠闲时光。大家都是带好口罩,间隔排队,在保证防护安全的情况下享受着难得的轻松时刻。

 
 
津抖云视频:玩转游乐场

  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上,全市各界网友积极参与“活力天津”征集活动,通过这些短视频,能够看到全市餐饮、商超等生活场所全面开放,公园、旅游景点的游客也变得越来越多,那个充满“烟火气”的城市天津又回来了。一批制作精良的短视频也在平台上获赞良多,众多津抖云网友为短视频点赞,在留言中写道:“这就是我大美天津的范儿,就是国际大都市的范儿!”“作为一枚吃货,看到这么多餐馆重新开业,又可以去吃吃吃了!”“我熟悉的城市天津又回来了,依旧繁华、充满活力。”

  “津彩60秒”主题征集活动是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主题短视频征集系列活动,定期推出征集主题,网友可通过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参与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