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啦!津南区第二批消费券6月1日上午十点正式开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云上津南融媒体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0-05-30 11:18:28

内容提要:津南区开展的“绿色津南?活力之城”稻乡春暖惠津南首批消费券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广大居民热情高涨,为全区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进一步刺激经济、拉动消费,第二批消费券活动定于6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抢。

天津北方网讯:津南区开展的“绿色津南•活力之城”稻乡春暖惠津南首批消费券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广大居民热情高涨,为全区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进一步刺激经济、拉动消费,第二批消费券活动定于6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抢。

第二批消费券资金总量为500万元,属于全行业通用消费券,可在津南区所有商业线下实体使用。针对第一批消费券活动中市民所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津南区在第二批活动中进行了多处的优化和调整。第二批消费券补贴金额更多,每个券包总金额增加到100元,是第一批的2倍;第二批消费券适用范围更广,新增加了满25减5券,满100减25券和满200减50券;第二批消费券使用更方便,有效期延长至15天,并且每人每店每天可用2张券。

6月1日上午10点,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进入“津南区消费券活动”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第二批消费券活动制作5万个消费券卡包,活动期内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活动期间,市民如有政策咨询或遇到消费纠纷、变相加价等问题,可通过津南区政务服务网、支付宝咨询客服热线95188等渠道进行了解或投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