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夏日 一诗,一画,一情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康宁津园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0-06-01 10:53:00

内容提要:康宁夏日如诗如画,总有些风景能够打动你,那清雅的姿态,娇妍的模样,让你情怀含笑,又灵动了你的心与眼眸……

  天津北方网讯:康宁夏日如诗如画,总有些风景能够打动你,那清雅的姿态,娇妍的模样,让你情怀含笑,又灵动了你的心与眼眸。

  夏日“暖”人心,泊泰医院被点赞

  守护会员健康是康宁泊泰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会员欣喜送锦旗“点赞”是为哪般?

  看来这个夏天真的格外“温暖”人心啊!

  在康宁的夏日里,你可以嗅嗅花香,也可以慢悠悠踱步,或是坐在长凳上小憩,在这渐行渐远的时光里也依然氤氲蒸腾,暗香盈袖。

  夏天的风已从远方而来

  带着蓝天的柔洁

  带着阳光的温度

  轻抚每个人的脸庞

  等待窗外蝉鸣四起

  日光洒满天地

  裹挟着盛夏气息的光景

  也就随之而来了

  芬芳草地

  夏木茵茵

  最清爽的感触

  留在了这个季节

  是穿梭在楼宇间的风

  是绵绵不绝的细雨

  日子变得漫长且愉快

  热烈而有力

  在园子里低吟浅唱着

  一首首

  炎炎如织的夏日之歌

  绿树阴浓下

  缕缕清凉也温存

  风吹花尚开

  微醺正可人

  这番光景的夏日康宁

  你愿意与我一起

  走走看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