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央主要媒体持续聚焦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06-01 20:33:11

内容提要:央媒看天津,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持续聚焦天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央媒看天津,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持续聚焦天津。

人民日报客户端、经济日报及其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主要媒体报道,中国和新加坡将在6月初启动便利两国必要商务和公务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天津是首批实施的城市之一;天津海关推出三项创新监管模式,解决融资租赁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码头效率再提升;天津市高校湖北籍2020届应届毕业生将获得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天津实现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为企业节省90%的办理时间;天津成功研发“全天候”自愈合材料;天津中铁十六局承建的云南大中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天津举行“津品出海”防疫物资云对接活动;

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新华网,刊发图文报道,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讲述科技力量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作用。天津还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中,颁发了首批科学传播专业职称,评价结果京津冀互认。

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客户端、经济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网等,报道了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的少先队员通过参加网络活动,了解战“疫”逆行者、身残志坚好青年的奋斗故事,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天津各界组织丰富活动,庆祝儿童节;天津探索建立健全 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 一体化备课机制;天津建预防机制 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举办的网上主题队日活动中,天津财经大学学生发表文章,讲述对天津的热爱。(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