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摄影 蒲永河 编辑:孙畅 2020-06-02 07:33:00

内容提要:1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职责新使命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为天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吹响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抓落实、见成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抓落实、见成效,不断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自身建设;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抓落实、见成效,丰富协商形式,提升建言资政实效;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抓落实、见成效,把凝聚共识融入各项履职活动中,切实做到凝聚共识有效;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抓落实、见成效,主动谋事、积极作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赵仲华、张金英、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