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大波夜市活动正在赶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吴迪 编辑:付勇钧 2020-06-04 08:47:52

内容提要:6月以来,气温回升明显,人们熟悉的夜市也逐渐热闹起来,据了解,市商务局正在策划举办“天津夜生活节”,预计有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雪花啤酒节、恒基集装箱夜市、哪吒体育节、百戏津曲走进夜市等30余场活动陆续落地,各区也将组织一批电影、音乐、读书等文化休闲活动,为市民提供消夏好去处。

图为河西区和悦汇夜市 本报记者 吴迪 摄

天津北方网讯:6月以来,气温回升明显,人们熟悉的夜市也逐渐热闹起来,据了解,市商务局正在策划举办“天津夜生活节”,预计有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雪花啤酒节、恒基集装箱夜市、哪吒体育节、百戏津曲走进夜市等30余场活动陆续落地,各区也将组织一批电影、音乐、读书等文化休闲活动,为市民提供消夏好去处。

最近几天,位于河西区新八大里的中冶和悦汇夜市充满人气,第二届“野趣生活节”正在这里举行,星空音乐会、露天电影、欢乐小丑巡游、主题市集等都颇为引人注目。据介绍,今年中冶和悦汇夜市将突出“音乐+文化+美食”的特色,每周推出不同主题活动。此外,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在街区内搭设了儿童才艺展示舞台;津南区老三街夜市晚间在外广场播放经典电影;西青区城南往市主题街区主打“怀旧”,今年还将举办动漫主题展、手游电竞、COSPLAY等活动……在传统餐饮小吃的基础上,我市各大夜市街区不断丰富业态,融入更多购物、文化、娱乐体验,成为不少市民夜间休闲社交的新场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