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协会创办甘肃“关爱儿童之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付勇钧 2020-06-04 09:53:43

内容提要:日前,由市慈善协会资助15万元建设的“关爱儿童之家”,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秦亭镇中心小学落成,让当地的留守孩子们有了一个闲暇时可以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爸爸妈妈,以后咱们可以经常视频见面了……”日前,由市慈善协会资助15万元建设的“关爱儿童之家”,在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秦亭镇中心小学落成,让当地的留守孩子们有了一个闲暇时可以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在新落成的“关爱儿童之家”,最让孩子们开心的是可以坐在电脑前,与外出打工的父母视频交流,仿佛回到了父母身边。

据介绍,“关爱儿童之家”是市慈善协会对口甘肃省慈善总会支持脱贫帮扶的30个项目之一。去年9月,市慈善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家专程来到甘肃实地考察,重点围绕民生所需确定扶持项目,共投入资金1180万元,位于天水市清水县秦亭镇中心小学内的“关爱儿童之家”就是项目之一,通过实地走访发现,这里有很多留守儿童,长时间无法与在外打工的父母见面,对父母的思念之苦是孩子们普遍存在的“心结”,所以,市慈善协会和爱心企业家决定优先落实该项目。“当看到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感动,又充满动力,下一步,我们将尽快把前期既定的扶持项目一一落实到位,助力当地群众摆脱贫困,走向幸福。”市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