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铁科院产业基地建设获新突破 打造轨道交通产业集聚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孙畅 2020-06-06 08:32:21

内容提要:记者从武清区获悉,近日,铁科院集团公司武清产业基地五期项目结构封顶,高村行业服务基地一期项目顺利开工,“铁科速度”再获新突破,为打造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集聚平台和研发孵化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武清区获悉,近日,铁科院集团公司武清产业基地五期项目结构封顶,高村行业服务基地一期项目顺利开工,“铁科速度”再获新突破,为打造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集聚平台和研发孵化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铁科院集团公司武清产业基地五期项目位于武清开发区,建筑面积27236.3平方米,主要用于轨道交通金属声屏障、真空卸污、真空集便器、热泵机组等节能环保产品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位于高村科技创新园,规划建筑面积42311平方米,4月28日该项目完成工程公开招标,铁科院集团公司灵活利用线上申报的方式,仅用时13个工作日便完成现场文明施工和开工审批手续,于5月19日取得施工许可证,为今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创造了有利条件。

  当前,以铁科院项目为代表的轨道交通产业在武清区已经快速起步,初见雏形。随着铁科院集团公司武清产业基地一、二、三期建成投产,武清区大力发展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时机已经成熟。武清区建立有效的协调沟通机制,打通协作服务通道,发挥本地制造加工优势,提高产业配套能力,服务产业基地需求,走出一条特色化、规模化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之路。(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