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靖霖刑辩论坛暨靖霖海河刑辩论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20-06-07 11:15:17

内容提要:6月3日,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于天津陆家嘴金融广场举行开业仪式,第四届靖霖刑辩论坛暨靖霖海河刑辩论坛同期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6月3日,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于天津陆家嘴金融广场举行开业仪式,第四届靖霖刑辩论坛暨靖霖海河刑辩论坛同期举行。

  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娜表示,靖予霖天津分所专注于刑事业务,是靖霖刑事律师机构的第15家分支机构。天津分所成立后,将秉承靖霖“攻刑以专、相靖予霖”的发展理念,践行刑事法律服务专业化的道路,努力培养人才、钻研业务,为中国法治事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开业仪式结束后,第四届靖霖刑辩论坛暨靖霖海河刑辩论坛在所内举行。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证据研究部主任朱桐辉担任主持,靖霖刑事律师机构主席、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就“新检察刑事诉讼规则对辩护的理解与适用”主题进行分享。徐宗新以辩护律师的角度,从五个方面指出,新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贴合司法实践的需要,对律师办理刑事案件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必须紧抓机遇,内外兼修,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技能,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北省律师协会刑委会主任高凤龙律师和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执行副主任韩丽律师针对徐宗新律师的讲座内容进行精彩点评。

  论坛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宋雷昌律师就“律师办理刑事控告业务的技巧”进行专题讲座;第二部分由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之虎律师就“如何开展庭下辩护工作”进行专题讲座。第三部分由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刑事合规部主任丁宇魁律师就“刑事合规的要义与实践”进行专题讲座。靖霖(济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黎明律师、靖霖(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昆律师、靖霖(宁波)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崇杰律师、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付金彪律师等先后就各位主讲人的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办理案件的经验发表意见。

  本次论坛聚焦刑事辩护、刑事合规等领域,与会嘉宾结合最新理论发展及实务经验进行分享切磋,内容详实、气氛热烈,为本市刑事法律服务和刑事辩护工作提供了新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